苏宁宁和陶敏两个天刚擦黑就离开了。这时候《武松》才开演半集。
“不能再看了,我担心再看我都不想回了。彩电就是比黑白电视要好看的多啊,跟真的一样!”苏宁宁走的时候还恋恋不舍。
其实让她恋恋不舍的不光是彩电,还有顾晓霞的生活。饭菜很好吃,有肉有蛋。这样的伙食自己家一个星期都不一定能吃一两次,但看李龙和顾晓霞的表情,这样的饭菜算家常便饭。
这么大的院子只两个人住,自己还要和家人挤一起。更别说彩电、大床了。
不能比啊。
虽然羡慕,虽然比不过,但苏宁宁并没有嫉妒,聊天的时候能听得出来,钱主要是李龙在挣。顾晓霞的钱自己花,根本不需要上交。想想自己还得交伙食费,苏宁宁叹了口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