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第三天开始,李龙便用拖拉机一车一车往县里拉打瓜籽。
因为数量不多,雇卡车划不来,每次装半车还不如不装,第四天倒是可以,宋明过来送糖渣,干脆就把当天积累下来的打瓜籽装了拉到了县城,存放在收购站的库房里。
也亏得这几天大太阳,外面温度很高,两天就能把泡过的打瓜籽晒干。
第四天的时候,白修名没过来,倒是杜厂长那边打来了电话,告诉李龙说他要的机器做出来了,让他有空过来看看。
李龙给回复着说过段时间,暂时他没空。
杜厂长知道李龙在忙后,便说他那边弄袋子打瓜籽帮着调试一下,其实主要说的正事是中耕机生产出来了,找了台小四轮去农科所的实验地里试了试,效果还不错,当然也有需要改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