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奎屯一路往东,李龙迎着太阳光开着吉普车在路上狂飙,很快就进入到了无人区。
冬天刚升起来的太阳并不刺眼,明明没有云,太阳却像是蒙了一层纱一样。只是升得高了,阳光变得强烈,加上雪的反射,眼睛才会有些不适。
李龙一边开着车一边取了墨镜戴上,一眼望过去,前面十几公里的路上都没有车的影子,很空旷,也很干净。
快开到安集海的时候,才出现了第一台车,一台卡车翻着雪风速度很快的冲过来,在和李龙的吉普车会车的时候,带着的风把吉普车吹的都晃了晃。
李龙骂了一句,眯了眯眼睛,继续开着往前走。
又过来一台卡车,这车司机不错,会车的时候还专门放慢了速度,比较有礼貌。
路过几个小饭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