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兴邦一家也在,听着杜春芳说李龙又弄来几台汽车,还给大舅哥送一台后,便问道:
“那汽车好开不?好开的话,我也整一台。我不白要,我给钱。”
他这话,别人没办法接,李龙不在,李建国不好替他做主,不过还是说道:
“苏联老毛子的车,好开不好开不知道,不过车子是二手的,得看情况。另外就是这车子是报废车,没牌照。”
陈兴邦就犹豫了。
他和李安国一样,主要的生活轨迹在城市里,要是汽车没牌照,那通常不被查倒也罢了,要被查着,车子铁定被没收。
划不来。
下午李龙是开着黄色面包车过来的。主要也就是因为要送二哥李安国一家和姐姐一家,开吉普车坐不下。
黄色面包车一进村子